周日

2010-06-02 23:0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周日下午,从79路下来,就有个男的跟着我,于是乎我就加快了步伐,没想到那让那人也加快了步伐,还过来搭讪问我;美女,你为什么走这么快啊,我根本就不抬眼的看了他一眼:我回家有事,谁知道他竟然又说了一句:你穿红色的连衣裙,好特别啊。额滴神啊,这年月搭讪的人,真会说话啊,然后就是一路追着我要电话号码,还有其他的联系方式,我最后给了他一个QQ号码,并且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把qq设置为禁止任何人加为好友,不知道算不算是恶作剧啊,见过搭讪的,没见过这么不会说话啊,还问我是不是在碧沙岗买化妆品,我从头到脚,那点像买化妆品的,我自己怎么看不出呢,我说我是在房地产公司的,然后他又傻傻的问了一句:是文员吗?晕倒,那人还给我一张名片,不知道扔哪里了.......

 

 

 

周日晚上,8点,阿拉拿完会计证就紧忙往回赶,在79路终点下车,一男紧跟着阿拉,阿拉吓了一跳,加快了步伐,不成想,那人也加快了步伐,并且追上来了,阿拉的心提到嗓子眼了,

这是这厮说了一句:美女,侬为啥走那么快?

阿拉眼也不抬,继续加快步伐:阿拉回家有事,侬有啥事?

那厮:侬是不是在碧沙岗上的车啊?

阿拉:是,有啥子事情哟?

那厮顿了顿:侬是不是在碧沙岗哪里,泰隆大厦买化妆品?

阿拉:阿拉像买化妆品的?阿拉心里反问,并且心里说俺那点想买化妆品的啦?)

那厮:侬很像我们设计的化妆品店的人,俺认错了。俺觉得侬一袭红色连衣裙很特别,

阿拉:有啥子特别的(心里想:想搭讪水平也太差了吧)

那厮:美女你是那个行业的啊/

阿拉:房地产

那厮:售楼的?

阿拉:开发商

那厮:俺是做设计的,有合作的机会啊,

阿拉:我们的项目都有定点合作单位

眼瞅着已经走过第一条街,阿拉在想,这厮不会一直跟着阿拉吧,

果然,那厮还跟着我

美女,侬公司在哪里啊

阿拉:在西开发

那厮:能不能给我个电话 啊,回头去西开请侬吃饭

阿拉:手机号,不方便吧,给侬个QQ吧,#¥%……&*(!

那厮认真的记到手机上

阿拉回到家,第一件事,把qq设置为禁止任何人加为好友,不接受任何临时会话消息!!!

是不是恶作剧?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6-02 23:2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要认知...... 下一篇:职场有感(三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