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罗里吧嗦01

2021-11-08 13:46 阅读(?)评论(0)
登录的少了
密码都忘记了,工作中的不快总要有个发泄的办法和地方。
已经被逼的神经性胃炎了。不知道怎么样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,就在这里记一些事情,留下痕迹。
未来有什么事情的时候,有迹可循。
2021年11月开始事业部的培训业务划转至保险事业部,鉴于我这半年来收到委屈和折磨,我跟原领导申请一起过去。本以为会顺利走,没想到,还有人拦着
拦着我的是最不待见我的人,原来领导离任后,这个人接任了现在的工作,各种看我们这些老员工不顺眼,接手半年所有的精力基本都放着手时我们这波老员工身上了,挨个的收拾挤兑穿小鞋。一个50岁的人,不知道是更年期还是心心理有问题,作为一个经营单元的负责人,不把重心放在市场开拓、维护和原有的稳定上,非要放在鸡毛蒜皮的事情上,今年离职13人,合同制4人,在我们这个企业中,合同制的身份是比较稀缺的,但是也有人离职,每个人离职前都要是被之狠狠吵一顿后,提出的离职。
作为一个成年人难道就不自我批评吗,共产党员的党性在这样的人身上简直一丝一毫都没有体现出来。
有时候我甚至觉得她早期出国可能经历了一些事情,对她造成了心灵创伤。所以就会映射在现在的工作和生活中。
翻脸比翻书还快在这里都不足以体现这样的人。
这半年的经历也算是我职业生涯的天花板了,很多事情都使我从新认识人或者事,防人之心不可无,害人之心不可有。但是要自保--自我保护。
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,我觉得在对待这样一个人的时候我是要时时刻刻的提醒自己,提醒自己她是个坏人,看似牲畜无害,实则狠毒,好像是她自己过的太安逸了吧,没当过领导,有点小小的权力就老子天下第一了。
拿我这次要走来说,你本来就不喜欢我在这里,为什么不做顺水人情,让人离开。别人要人的时候,你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让我走,把我推出去,那大家之间就是有隔阂了,以前是暗地里,现在是明面上的。
既然你觉得大家都商量好了,那在你不同意的时候可有想过得罪多少人,人前说配合,人后各种小动作。
既然你挡着大家的路,大家也不会让你好过的,日子还长,走着看吧。
对于我自己,得过且过。眼下就这样了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11-08 14:0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