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狗

分类:原创 | 标签: 印象   毛毛   狗狗   小黑   楼顶  
2010-11-16 16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

对面楼顶放的狗狗不见了

周日寒风刺骨,忽然一下子在告诉人们冬天已经来临了,需要加衣御寒了。好像从上周五开始对面楼顶放着一个电脑主机的纸箱子,箱子里有3只狗狗,因为离的员看不是很清楚,只是模糊看见是灰棕色的,在寒风中,小狗可怜的叫着,听着让人心寒,也不知道他的主人是谁,这么冷的天,把他们仍在楼顶,心里盘算着等周一晚上回来如果小狗狗还在,还是没有人要的话,就算不抱回来也去给他们喂点吃的,总不能饿死吧,昨天晚上太晚了,没有下楼再爬到对面楼上,可是今天因为其他事情回来晚了,一回到家放下东西就往从出窗户外望出去,发现不纸箱也不见了,三只小狗是不是被人抱走了?一晚上心里祈祷,希望是好心人收留了他们。

那三个小东西的身影使我想起了家里的狗狗,从最初只有模糊印象的小黑狗到威武的家家,再到可爱机灵的毛毛,一个个都是那么的忠实看家,那么的惹人喜欢。

小黑是我印象里我家里的第一条狗狗,之所以对他印象深刻是因为他是我小时候印象里最聪明的狗,那年我应该是5岁,可融入和伙伴们玩耍的行列,可是大冬天外面下大雪,河里结了厚厚的冰,小孩子都贪玩。我急于出去,可是妈妈把家里门带上了,我出不去,在我正着急如热锅上蚂蚁的时候,小黑帮我把门从挤开,我就这样带着它出了门,就这样我在雪地里玩了一个下午,小黑在旁边看着我和伙伴们嬉戏,一直到晚上和我一起回家。合适我因下个里对小黑印象最深的了,可惜那么通人性的小黑,死于非命(它被贪吃的家伙打死,吃掉了)。

家家算是在家里生活时间最长的狗狗了,一个月大就从舅舅家里带回来,后来一直生活了8年的时间,真的是看家护院的好帮手,当然家人也对他照顾的很好,记得05年那年冬天,它得了疾病,半夜里抽搐,爸爸硬是骑着自行车顶着寒风带着它去看医生,后来打针吃药的,一直照顾到好。前年它得病不在了,我心里也难过了许久,有很长一段时间回到家,看着门口它以前的窝,心里空落落的。

后来家里又养了毛毛,小狮子狗,懂事,可爱,听话,机灵,个头虽然不大,但是绝对是家里不可缺少的,在家里的位置,不次于当年家家的位置。虽然偶尔也会惹我们生气,但是绝大多数情况下,还是那么乖,又看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不知如何结尾。就不做结尾吧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呵呵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